seo價格

 seo價格



SEO 的成本是多少?


當然,如果您正在尋找SEO 服務,您首先要問的問題之一就是 SEO 的費用是多少? 

從 Canva 到 NerdWallet,許多成功的品牌都利用 SEO(或更正式的搜索引擎優化)來推動其有機增長。SEO 可以成為強大的增長引擎。最近的估計表明,超過53% 的網站流量來自有機搜索考慮到每天在 Google 上進行大約 5 到 80 億次搜索,這是有道理的但是,SEO 是一項長期投資。 

與任何數字營銷策略一樣,您想知道您需要在時間和金錢上投入多少。SEO 定價可能很複雜,因為沒有標準化的成本。此外,從 SEO 服務類型(技術 SEO、YouTube SEO、內容策略)到體驗、定價模型等 ,還有幾個成本因素。

如果這一切聽起來令人困惑,請不要擔心。我們將向您介紹 SEO 服務的定價方式以及如何評估 SEO 機構或專家是否物有所值。 

SEO 定價模型

seo 成本的答案取決於幾個因素,包括: 

  • 定價模式
  • 搜索引擎優化服務
  • 專業知識和經驗

SEO 定價模型分為四個類別之一——月租、工資、小時費率或每個項目。 

每月聘用 - 機構

許多 SEO 公司和機構(包括 Tuff)按月收取費用。作為客戶,您可以享受固定每月預算的好處,而無需獨立顧問或小時工自由職業者有時會產生的任何意外費用。 

您還可以獲得大多數企業內部無法獲得的工具和專家團隊。 

在最低端,當地 SEO 機構的每月固定費用在每月 2,500 美元到 5,000 美元之間。現在,在這個價位上,SEO 公司通常與對 SEO 需求極少的本地小型企業合作。它還傾向於專注於內容,不包括更多技術性 SEO 服務。 

通常,高端機構每月的 SEO 服務成本在 10,000 美元到 25,000 美元之間。Tuff 的許多客戶都屬於這一範圍,服務通常包括技術和 SEO 內容策略。 

但是,如果您的 SEO 需求需要網站開發、定制設計和登錄頁面,則可能更多。另一個會增加您每月保留的 SEO 成本的因素是您的業務規模。企業可能每月為廣泛的服務支付 50,000 到 100,000 美元以上的費用,包括全球 SEO 和大量字數(每月 15,000 字及以上)。

工資 - 內部

如果您查看 SEO 專家的平均工資,它無處不在,而且坦率地說,低得令人難以置信。 

Glassdoor稱,搜索引擎優化專家的年薪總額估計為每年 72,539 美元。然而,許多這些薪資計算器的局限性在於它們傾向於使用共同平均數,而不考慮多年的經驗、特殊專業領域或位置。儘管以較低的生活成本獲得入門級職位可能更現實,但這並不能反映市場的其餘部分。

作為一個擁有十多年經驗的人,我認識了許多熟練的 SEO 專業人士。我網絡中的大多數人都不會以低於 70,000 美元的薪酬率擔任職位。實際上,經驗豐富的 SEO 專家(在技術和內容 SEO 方面具有專業知識)的薪水在 85,000 美元到 120,000 美元之間。 

雖然,如果他們專注於技術 SEO 並且還具有開發或編碼經驗,則期望支付您為開發人員(然後是一些)支付的費用。

在規劃內部 SEO 預算時,您還需要考慮團隊可能需要的工具和訂閱費用。Google Analytics、Search Console 等都是免費的。然而,許多專家使用 Semrush、Ahrefs、SurferSEO、Screaming Frog 或它們的組合,並且這些都需要每月支付訂閱費用。 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eo搜尋引擎最佳化

seo收費